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科技局领导赴才纳乡生物所科研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5 14:19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科技局领导赴才纳乡生物所科研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拉萨市科技局领导赴才纳乡生物所科研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49上午,拉萨市科技局书记索朗慈仁带队黄前敏局长陪同下一行9人来到曲水县才纳乡生物科研基地,对基地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由原生物所负责人郭晓飞向索朗慈仁书记汇报介绍基地的整体情况以及相关项目基本情况,分别到露天试验田、温室大棚区以及实验楼、门卫楼进行了详细的考察。生物所分管领导霍勇调研员向书记表示实验楼要安装防盗窗,生物所人员要下沉科研基地等措施,最后,索书记以及黄局长对基地的运行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要求:一是试验田要种植一些有有经济价值的品种,要有实验意义;二是无土栽培种植一些“少而精”有特色的试验作物三是及时请农科院的专家过来指导工作,聘请农科院的离退休干部

生物所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在春耕期间做好绿化以及试验田种植任务,设备的搬运调试,确保基地的正常运营。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