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14:20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工作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工作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为全面掌握全市科技工作基本情况,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政策的落实,切实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2018年9月4至7日由组长旺林书记、副组长黄前敏局长带调研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

旺林书记先后来到西藏国路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超毅世纪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科技研发、产品应用以及生产经营等情况;走进研发场地,就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与科研人员深入探讨;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听取意见和建议,并逐一作出回应。

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切实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美丽拉萨。

旺林书记指出,企业要把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作为不懈追求,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着力推进科技创新能力跃升,加快产业结构提质升级,率先突破、做得更好,为拉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