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科技扶贫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9 14:20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科技扶贫培训班在京举办

拉萨市科技扶贫培训班在京举办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2018年9月17日上午,拉萨市科技扶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张泽工同志、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党组书记高谦同志、拉萨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文军同志等。

张泽工主任代表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对拉萨市科技扶贫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北京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中心将按照学院的工作性质和需求组织多种活动,帮助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得到更多的收获,确保学以致用,同时叮嘱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劳逸结合。

开班仪式上,李文军副局长代表拉萨市科技局向无私援助拉萨科技工作的北京市科委和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各位领导、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完成全市脱贫目标,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工作。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扶贫工作,组织各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扶贫战略思想,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政策培训,科技计划项目、新品种、新技术和科技创新成果扶贫,科技扶贫队伍建设等培训,目的是提高广大科技管理人员的科技扶贫知识;二是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形势下的科技扶贫工作。“十三五”期间,拉萨科技发展坚持以“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为基本原则,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自觉、更加坚定的把科技扶贫作为拉萨脱贫攻坚的重要推动力量,把创新突破作为拉萨市科技扶贫的重要战略选择;三是严要求、注成效,凸显拉萨科技人风采。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要通过这次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指导本地区、本部门科技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抓住科技扶贫这个主题,深入思考,联系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入探讨科技扶贫之思路,仔细研究自治区和拉萨市科技扶贫工作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把握创新这一科技工作的灵魂和主线。

最后,李文军副局长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要高标准、严要求,希望每个同志都要努力成为虚心好学的表率、严格守纪的表率、学以致用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为提高科技干部队伍素质做出示范。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