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科技局赴尼木县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9 14:20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科技局赴尼木县调研科技工作

市科技局赴尼木县调研科技工作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为做好2013-2017年拉萨市科技计划到期未验收项目验收和2019年项目申报工作,8月7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黄前敏同志、副局长李文军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尼木县,实地调研了尼木2014-2017年到期未验收项目情况,并对2019年申报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科技局一行实地调研了尼木县金钗石斛示范种植、高原野生狼毒草驯化及试验种植等6个项目,对尼木县的科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尼木县高度重视科技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尼木县主要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科技事业的发展。

通过实地调研考察,市科技对尼木县科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原野生狼毒草驯化及试验种植成功,有助于促进当地的环境保护,带动当地农牧民就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希望尼木县科技局继续加大对该项目的支持力度,及时与自治区农科院专家联系,为狼毒草示范推广通过技术支撑;二是要求项目承担单位抓紧时间对项目验收做好准备工作,准备好验收项目的验收资料及财务审计工作,完善项目验收资料,按照市科技局下发的验收项目通知按时报验收;三是对逾期不能按时验收的项目,尼木县科技局要及时报送项目延期报告,并说明延期原因;四是尼木县科技局围绕尼木县支柱产业,凝练科技项目,提前做好2019年自治区和拉萨市级重点科技项目的申报工作。

最后,尼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明同志表示:尼木县将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及时完成逾期未验收项目相关工作,做好2019年科技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为尼木县经济跨越式发展增添新动力。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