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江苏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31 14:20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江苏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参观考察

江苏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参观考察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7月26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厅纪检组长张姬雯一行6人来到科技众创空间参观考察。拉萨市科技局王健副局长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仔细查看了空间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在建设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同时围绕空间专业化运营、入驻企业内部创业生态形成、空间现有资源整合利用以及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前瞻性建议。

此外,张姬雯组长一行还一一走访了入驻企业,与创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罗布商标事务所目标客户信息库建设、优客咖啡产品中如何融入科技元素等方面现场为企业负责人出谋划策,充分体现了江苏省科技厅领导对拉萨创业企业的关爱,饱含了对拉萨科技援助事业的真诚,令大家备受鼓舞。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