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关于下达2024年拉萨市重点科技计划第一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6 16:55
来源:规监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锚定“四件大事”,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七个排头兵”,集聚科研力量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转化应用,经深入调研、广泛征集、专家论证等环节,我局决定立项2024年拉萨市重点科技计划第一期项目31项,支持资金共计2611.99万元。现将有关项目情况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拉萨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拉萨市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办法》,参照《西藏自治区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西藏自治区科技报告管理暂行办法》《西藏自治区科研诚信管理办法》,尽快组织实施。

一、各项目承担单位在下达计划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与拉萨市科技局签订项目任务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书签订的项目承担单位自动取消项目立项计划。

二、各项目组织单位要及时掌握项目执行进度和经费使用情况,加强对科技项目的跟踪管理和监督检查,及时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三、各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要强化项目实施的组织管理,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及相关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要求,加强项目的组织实施,明确工作措施和责任,严格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并达到预期各项指标要求。

四、各项目组织单位要对项目研究的科技伦理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各项目承担单位要履行科技伦理管理主体责任,并引导项目参与人员自觉遵守科技伦理要求。对科技伦理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1.2024年拉萨市重点科技计划第一期立项项目汇总表

2.任务书模板

拉萨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