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传承传统 欢度元宵

发布时间:2024-02-26 17:5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局机关党支部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元宵节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月23日,市科技局在7楼大厅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局干部职工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在大厅四周墙面拉红绳、彩条、悬挂灯笼、谜面,制作了节日背景画布,准备了猜灯谜、踩气球、巧运乒乓球、纸杯运水、共品汤圆等独具特色的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索朗慈仁代表市科技局党组对全局干部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全体干部职工争先恐后参与到趣味游戏中,在其乐融融中体验了一把传统的年俗乐趣。

活动结束后,市科技局领导为趣味游戏中获奖的党员干部献上了哈达,送去了精美纪念品,随后大家一起品尝汤圆,共话团圆,共盼美好未来,并在活动背景墙前合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民族团结,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精神生活,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