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述职测评暨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17:3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市科技局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年度考核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激励鞭策公务员及事业人员履职尽责、廉政勤政、奋发有为。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年度考核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索朗慈仁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索朗慈仁对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主要内容和程序作了认真说明,对考核工作纪律和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肃认真负责地做好这次考核工作,把考核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和提高自身素质的一次良好契机,以饱满的精神、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组织考核和干部群众的监督评议。二是民主测评要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评价,真正为组织准确、全面、客观地考核、了解、掌握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和德才表现情况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三是通过考核汇聚工作力量,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振奋工作精神,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逐项进行,市科技局公务员干部和事业单位部门正、副职负责人结合全年工作实际,认真地汇报了全年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通过总结实绩、剖析不足、论述下一步工作计划全面详实地展现自己“2023年答卷”。随后,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干部职工述职的基础上结合日常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的表现,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客观实事求是的民主测评。

通过述职测评会,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拼搏进取、与时俱进、奋发向上的热情。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完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科学考评机制,不断提高考评工作实效,营造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打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