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市净土健康产业食用菌核查组赴曲水县开展食用菌种植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 17:48
来源:生物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4年1月31日我局收到曲水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4年净土健康之食用菌产业第一季度种植情况复验的申请》,为掌握食用菌种植数据,根据市净土办相关文件要求,2月20日,由市高原生物研究所、规划财务与监督科工作人员组成的净土健康产业食用菌核查组赴曲水县聂当乡西藏江富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核查了2024年一季度食用菌种植情况

核查中,工作人员本着数出有据、应报尽报的原则,通过种植现场核查、数据比对、凭证资料审核、询问被核查对象等方法,对生产主体及县主管部门前期申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进行了检查。主要核查了现场种植数据和上报数据是否真实、完整,并对生产现场进行了拍照留存。经核查,曲水县2024年第一季度食用菌种植60183棒,其中平菇17325棒,平菇42858棒。

通过此次现场核查,再次为生产主体进行了政策宣讲和指导,进而从源头抓好食用菌种植及统计工作,为全市食用菌产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