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拉萨市科学技术局2024年“三大节日”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4-02-21 17:40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拉组发〔2024〕1号)》要求和市委老干部局关于慰问离退休干部会议精神,我局党组高度重视,为了深入贯彻党的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针政策,体现市科技局对离退休干部的敬重与关怀,我局在2024年2月9日前完成了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向离退休干部表示关怀,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传递了组织的温暖。

截至2023年年底,拉萨市科学技术局共有离退休人员21名(干部17名、工人4名)。走访慰问了1位在拉萨的离退休干部。因其余20位离退休干部均在区外居住,因此均以电话、寄慰问信的形式进行了慰问。按照慰问金1000元/人标准,共计21000元,慰问金已全部兑现到位。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至每一位老干部心坎上,实现了市科技局离退休干部慰问工作全覆盖。

慰问采取上门拜访、电话问候外,我局今年专门给每位离退休干部寄去了一封慰问信,慰问信中我们向离退休人员汇报了2023年度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每位离退休干部深切表达了的敬意,感谢他们以往为拉萨科技工作做出的贡献,让他们了解近年来拉萨科技发展情况。同时在上门拜访、电话问候中详细了解了离退休干部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听取了他们的工作回忆和人生感悟,为他们送上了组织的祝福,确保每位离退休干部都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科技局与离退休干部之间的情感联系,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通过与离退休干部的深入交流,收集到了许多宝贵的信息和建议,为市科技局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离退休干部的广泛好评,特别是展现了市科技局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与关爱,提升了单位的形象。

市科技局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传递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还增进了与离退休干部之间的情感联系。我们将继续关注离退休干部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同时,我们也希望离退休干部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市科技局的工作,共同为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