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卓辉一行深入企业检查科技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8 11:52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推进科技项目实施,规范项目经费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率,2020年5月13-14日,科技局副局长卓辉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一行3人深入达孜区、经开区、堆龙德庆区相关企业对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开展检查。

卓辉一行先后走访藏缘青稞科技有限公司、圣信工贸有限公司、春光食品有限公司、坎巴嘎布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月王生态药诊藏药科技有限公司、吉祥粮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珠穆拉瑞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现场介绍,走进各企业车间、实验室看器材与装备、查科研与生产过程,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每一个项目实施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影响的情况。卓辉对各企业项目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继续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探索研究新成果,推动拉萨科技事业更上一层楼,对现阶段受疫情影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实施单位的责任意识,推动科技资金的安全高效使用,确保科技项目发挥效益,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