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拉萨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21:05
来源: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县(区)科技局、各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和管理工作,加快推进研发机构建设,根据《拉萨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局将继续开展2021年度拉萨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应是在本市注册的法人单位,对本领域技术创新及行业进步具有较强的影响力。行业龙头企业申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与科研院所和高校联合出资成立公司法人申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予以优先认定。以联盟等形式共同申请的,必须确立一个主建法人单位,并附有共建协议书,明确各方权责。

2.符合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符合拉萨市产业结构调整的方向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要求;拥有较好的工程技术研究、设计基础和丰富的成果转化背景及经验。

3.具有技术水平高、工程化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带头人;拥有一支数量适当、结构优化、高水平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和实施队伍;拥有强有力的组织机构、管理团队和良好的运行机制。

4.具备相对固定的、集中的场所、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有比较完备的检测、分析、测试手段和工艺设备,具备承担综合性工程技术试验任务和服务的能力。

5.能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运行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技术支撑及后勤保障。

二、组织申报

各县(区)科技局、各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对辖区内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汇总收集、征求同级财税和经信部门意见、审核盖章后,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与成果转化科(征求意见附后)。

三、申报表填写

申报表是拉萨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的主要依据之一,必须严格按照申报表(具体格式见附表)要求填写,申报表必须加盖申报企业和推荐单位公章。

四、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并按照《申报表》、附件材料、相关证明材料按顺序装订,一式五份(含电子版)。

五、截止时间

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谭丽华 

联系电话:0891-6320663   

联系地址:江苏大道69号拉萨市政府办公楼719办公室

附件:1.拉萨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表

      2.拉萨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 (暂行)  

                   

                                                                                                                     拉萨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5月12 日

责任编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