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科技局机关党员赴尼木县赤朗村慰问结对帮扶户

发布时间:2023-11-17 17:36
来源: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科技局机关党员赴尼木县赤朗村慰问结对帮扶户

市科技局机关党员赴尼木县赤朗村慰问结对帮扶户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近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由市科技局党政主要领导先后带队赴尼木县赤朗村及搬迁点慰问了结对帮扶户。

党组书记索朗慈仁每到一户结对帮扶户家中,均一一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来源、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等,并一一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敬献了哈达。向他们介绍了党的惠民政策,希望他们辛勤劳动,遵纪守法,通过勤劳的双手增收致富,做一名新时代爱国主义的践行者。

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永祥走进赤朗村3组结对帮扶户次仁旺堆家中,看到一家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张永祥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状况、经济收入情况等等。在了解到次仁扎西家中有小孩还在上学时,张永祥强调:作为家长,平时要多加强对小孩的爱国主义教育,崇尚科学,淡化宗教影响,督促小孩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来改变目前的生活状况,真真实现以智脱贫。走进唐忠的家中,与他的爱人拉起了家常,询问了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了解到家中有人在村牦牛养殖基地上班时,张永祥表示:村委会解决了你们的就业,经济收入提高了,你们要感党恩、跟党走,为维护祖国统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且你们要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来改变自己的物质生活。

此次结对帮扶,机关党员与赤朗村31建档立卡户结成对子,累计发放慰问物资与慰问金1万余元,党员干部通过深入结对户家中看望、慰问他们,给他们送上了浓浓的关心、关爱之情,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具体举措,是感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的具体实践!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