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技术协会 / 科协工作信息

拉萨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17:36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做好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工作的相关要求,4月15日当天,拉萨市科技局积极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没有集中宣传、发放相关资料,而是利用宗角禄康公园东侧LED屏、科普文化长廊、拉萨科普微信公号等渠道宣传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宗角禄康公园正在恢复当中过往人流量也在逐渐增多,LED屏和长廊播放相关安全知识让群众受益;同时我单位以爱国卫生契机对宗角禄康公园科普文化长廊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为市民群众提高卫生健康意识,不断改善城乡卫生面貌,为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公众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条文的学习宣传,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的普及,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使公众养成“学法、尊法、守法”的良好习惯,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在全社会形成“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