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发布时间:2023-12-07 12:28
来源: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索朗慈仁主持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局县处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市委宣传部政工科科长赵艳梅同志旁听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王君正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统揽安全稳定工作全局 为西藏长治久安打下坚实基础》《肖友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等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索朗慈仁、巴桑次仁、谭丽华等三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充分彰显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真理力量与实践意义,昭示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前瞻性与实践性,为我们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大意义,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政治责任,在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上当好排头兵,努力做到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不断开创我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