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西藏工业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15:04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君正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有关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10月25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科协办开展参观西藏工业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干部职工参观西藏工业博物馆。西藏工业博物馆分为四个单元:和平解放前的西藏工业、和平解放后的西藏工业、改革开放以来西藏工业的转型发展、西藏工业现代化成就及未来展望。西藏工业博物馆以拉萨水泥厂旧址为依托,以记录西藏工业发展轨迹为主线,以突出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为重点,充分展现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工业记忆、红色记忆以及现代文明的新气象。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感慨:一部西藏企业发展史,就是一部西藏民族团结奋斗史。西藏工业历史的变迁,为新西藏留下了大量的工业设施、清晰的工业文化、宝贵的工业精神。规划好、保护好、传承好西藏工业发展的文明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责任和文化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对西藏工业发展文明进程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