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17:28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结合我局“讲党课”计划安排,101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索朗慈仁同志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索朗慈仁以民族团结进步为切入点,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民族工作的主线,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民族工作如何做、如何看待民族问题、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透彻清晰的系统阐述。

索朗慈仁强调,在思想上要坚持理论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行动上要结合自身职责,认真履职,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干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着力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上当好排头兵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