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事迹与精神”巡展

发布时间:2023-10-26 15:03
来源: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和普布顿珠书记在参观“雪域丰碑”西藏革命文物展时的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市科技局于10月25日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事迹与精神”巡展活动,1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此次巡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雨花台留下姓名的烈士就有1519名,“他们的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兩花英烈用鲜血和生命推进了中国革命的胜利进程,他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承载着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追求和風愿,书写着中国革命的苦难和辉煌,昭示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理想,彪炳千秋,永载史册。此次巡展中最为印象深刻的是与拉萨间隔万水千山的古城南京,闻名全国的红色纪念地兩花台,也在这段历史中留存了一份珍贵的“雪域情”。

通过此次的机关支部活动,让每一位参观人员感慨不已,同时更深深地感受到和平时期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缅怀英烈业绩、学习英烈精神,继承他们为之奋斗的宏伟事业,实现他们为之献身的崇高理想!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永远鼓舞和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