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

发布时间:2023-09-27 18:02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7日,市科技局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党组书记索朗慈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读书班学员参加。

结班式上,9位学员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收获作交流研讨发言。索朗慈仁指出,这次专题读书班主题聚焦、形式多样、学风扎实,大家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提升了能力本领、涵养了新风正气、激发了昂扬斗志,真正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预期效果。

索朗慈仁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浩瀚深邃、博大精深,学习越深入、领悟越透彻,贯彻落实才能越坚定、越彻底。一是要持续在“学思想”上下足功夫,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做到时时对标、处处看齐、事事运用。二是要持续在“强党性”上下足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持续在“重实践”上下足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破解一批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难题和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四是要持续在“建新功”上下足功夫,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增强责任感、保持进取心、提升落实力,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围绕当好“七个排头兵”、实施“强中心”战略、推进“七大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拉萨科技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