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加强民族团结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18:04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结合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为在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内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9月27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加强民族团结·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上午,全体党员走进拉萨会展中心,参观了“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共促边疆地区发展”主题巡展。北京冬奥精神,是伟大民族精神和党的伟大精神传统在新时代的新发扬,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北京冬奥筹办举办7年艰辛历程中

的践行和彰显,是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和生动诠释。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进一步凝聚了各族人民的爱国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午,全体党员走进西藏博物馆,参观了“雪域丰碑—西藏革命文物展”。通过观看一件件历史文献实物、一幅幅历史图片和多媒体展示,重温了我们党解放西藏、建设西藏的辉煌历史,激发了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和为民情怀。

通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参观的人感慨不已,同时更深深地感受到和平时期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纷纷表示,很庆幸遇上了今天的好年代,我们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履行本职,埋头苦千,奋发进取,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