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3-08-31 16:41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8月31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涉案人员自我描述的方式,深度刻画了落马干部的涉案经过,深度剖析了他们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和原因,内容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为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畏、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说话做事守纪律讲规矩,不越雷池,不踩红线,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狠抓廉政教育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

责任编辑: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