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白玛旺堆同志在市委集中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5 12:54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慈仁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522日白玛旺堆同志在市委集中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白玛旺堆同志在市委集中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清作风问题的严重性,不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白玛旺堆同志的讲话精神上来,作风问题必须经常抓、长期抓,我们要把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努力在全局形成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今年我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了防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出现,上半年,局党组书记与各党组成员及其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至少一轮的谈心谈话,个别重要岗位进行了3次谈心谈话。针对以往公车管理和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4月中下旬,分别制定并印发了《拉萨市科学技术局公车管理制度》及《拉萨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拉萨市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办法(试行》。局办公室要严格遵照《拉萨市科学技术局公车管理制度》,规范我局公车的使用,杜绝公车私用现象出现。为确保拉萨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和高效管理,局业务科室要进一步学懂弄通《拉萨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拉萨市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办法(试行》,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平时就加强对拉萨市科技项目的管理,防微杜渐,做实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