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拉萨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卫生 爱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11:38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更好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五一”劳动节,近日,拉萨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爱卫生 爱劳动”主题党日活动,在办公区域、临近街道开展卫生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

在活动现场,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一边捡拾绿化带里的垃圾,一边清扫人行道,一部分同志扫地,一部分同志收集清运垃圾,热情高涨,满头大汗,用半天的时间完成了对办公区域、临近街道的清洁。

支部主题党日接地气、有实效的组织生活方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增强了活动的政治性和庄重感科技局党支部过定期开展活动,让党员养成经常参加组织生活的习惯和自觉,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共有1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