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信息公开

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18年食用菌专家下基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6 11:15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县(区)科技局、净土公司:

根据历年来市委组织部关于“拉萨市百名专家下基层”活动通知要求,我局作为拉萨市净土健康食用菌产业的推进领导小组具体承担单位,为了有效发挥科技人员服务发展的作用,帮助食用菌生产企业、基地、合作社、种植户解决实际问题,培养食用菌产业实用人才队伍,促进加快我市食用菌产业发展,“拉萨市2018年食用菌专家下基层服务工作拟定5月底7月中旬分两期开展。举时将邀请区外著名食用菌专家5名(副高以上)开展面上服务、现场指导、培训讲座等工作,希望各有关县(区)科技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开展好此次食用菌专家下基层服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有关县(区)科技局请将“拉萨市百名专家下基层”活动的通知内容传达给本县区从事食用菌生产企业、基地、合作社、种植户并及时报送相关负责人、技术人员名单。同时收集食用菌生产过程中遇到技术难点问题等信息,我们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做好相关解答准备工作。

2、各有关县(区)科技局请及时收集食用菌生产企业、基地、合作社、各有关县(区)科技局要积极地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指定专人负责协调此项工作。(报1名联络员

3、请有关县(区)于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下午之前、把相关报送内容发送至拉萨市生物研究所邮箱。

邮箱:lhasaswyjs@163.com

联系人:巴桑顿珠  13322595200

附件:县(区)从事食用菌生产企业、合作社、种植户信息登记表41附件

拉萨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5月16日

责任编辑: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