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拉萨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修改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18:03
来源: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拉萨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我局于2021年7月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拉萨市《规划》修改讨论会,邀请中科地理所和规划编制团队--江苏省情报研究所有关专家参加会议,市科技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永祥主持。

张永祥局长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拉萨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能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指示精神,结合《西藏自治区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20-2035)》《西藏“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拉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及市委、市政府对拉萨科技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修改,要突出规划落地是关键。

与会专家围绕《规划(送审稿)》,结合拉萨科技创新发展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提出了中肯且宝贵的意见,为《拉萨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