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赤朗村第二期“我为群众办实事 办好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0 17:32
来源: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拉萨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用扎实有效的举措为民服务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6月30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慈仁带领其他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前往尼木县卡如乡赤朗村慰问建档立卡结对帮扶对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此次活动,走村入户共计11户,带去4100元慰问金,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为民情怀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光荣传统。

首先索朗慈仁同志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建设情况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交谈中强调,一是要抓好“双庆”期间的维稳工作,做好值班带班,严防死守,用“三不出”的实际成绩维护“双庆”安定祥和氛围。二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紧紧围绕驻村工作队“七项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群众,换思想、挖穷根、勤致富,为乡村振兴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切实保护群众安全,赤朗村地质条件复杂,道路艰险,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一定要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重要位置。严防落石、塌方,防火、防盗,尤其要注重学生上学途中的安全,要杜绝摩托车接送学生途中发生交通事故。

随后,索朗慈仁同志一行走村入户,走进群众家中,看粮仓、看物资、查佛堂,并教育群众要破除封建迷信,坚决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认清达赖集团的“三性”本质,切实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同时,宣讲党的惠民政策,详细了解群众对科技工作,对脱贫致富的意见和愿望,梳理“群众诉求清单”,决心尽量帮助解决。

通过此次“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我局党员干部和赤朗村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