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拉萨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0 12:55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拉萨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共立项实施了西藏坎巴嘎布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申报的藏本草清凉提神醒脑湿巾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西藏藏缘青稞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西藏青稞芽胚精酿啤酒的研制与开发项目”、西藏圣信工贸有限公司申报的“牦牛绒纤维分梳技术的研发项目”、西藏春光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西藏青稞面包加工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西藏月王药诊生态藏药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藏红曲饮片质量提升研究及生产线建设”等5个项目,总投入450万元。2020年3月底财政资金批复下达,4月底各项目承担单位已完成任务书签订工作,5月份资金已下拨到达孜区科技局和经开区财政局,达孜区和经开区将按照百家科技项目管理办法按照进度拨付项目款。目前,各项目承担单位正在按计划进行。

2020年4月份,我局根据《拉萨市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和《拉萨市百家科技企业培育资金管理办法》,决定继续开展拉萨市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项目征集工作,截止目前,我局共征集到西藏圣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青稞芽胚关键技术研制与开发”等10个项目,预计6月底完成该批项目实地调研与专家评审。

责任编辑: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