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0年拉萨市重点科技项目(工业与社会发展类)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12:51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日,市科技局在市政府627会议室召开2020年拉萨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工业与社会发展类)专家评审会,专家评审组由三名业务专家和两名财务专家组成,规划财务与监督科对评审过程实施全程监督。评审会由市科技局分管负责同志主持。

2020年,我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按照2020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扎实开展了科技项目征集工作。截止目前,共征集到工业与社会发展类科技计划项目10项,经初步筛选审查,提交专家评审会项目7项。

专家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和现场评议等方式对“西藏不同海拔地区妊娠合并肺动脉高压的流行病学调查及其对母婴结局的影响”等7个项目进行了评审,经专家评审组认真审核把关,共有4个项目通过评审,建议立项。这批项目的评审对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惠及民生将起到一定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