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接受警示教育 保持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0-06-01 12:50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5月29日下午15:30,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公安局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科技局全体干部党员在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认真听取了拉萨公安历史、反分裂斗争历史、重要案件、重大历史事件、新旧西藏对比的介绍,参观了武器展览、反分裂斗争展览、禁毒展览等,观看了拉萨公安工作纪录片,当走到公安干警光荣殉职的幕墙前,同志们情不自禁地向光荣牺牲的公安干警鞠躬致敬,默哀。

参观学习完后,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同志们发表学习感想,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很有意义,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警示教育,同志们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安宁生活的背后是广大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在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守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忆苦思甜,要坚定地与公安干警一道,旗帜鲜明地与十四世达赖集团作斗争,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坚定地做社会稳定的守护者和美丽幸福拉萨的建设者。

这次参观学习,是科技局党支部按照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依据《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扎实抓好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