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12:43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慈仁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参加“萨嘎达瓦”宗教活动的通知》和《拉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我国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基本国情的重要论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重要论述等八个方面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进一步做好民族工作。做好民族工作的具体体现就是在会上,索朗慈仁同志重点强调,2020年“萨嘎达瓦”宗教活动期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保持清醒政治头脑,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的红线意识,不得参加“萨嘎达瓦”宗教活动。局办公室要强化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主动与局党组请示汇报,提出意见建议,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增强监督效能。对违反纪律规矩的人员,绝不姑息迁就。

会上,还对《拉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关于规范拉萨市干部职工正常福利发放工作要求》进行了学习。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拉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相关通知精神,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落实到人,自觉履行好防控责任义务,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委、政府两办规范的干部职工正常福利发放要求,规范局干部职工津贴补贴,保障干部职工的正常福利待遇。

责任编辑: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