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敢于担当 勇于作为 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11:04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拉萨市疫情防控一线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当前全市科技工作的同时,2020321日至52日,局党组先后选派了8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疫情防控工作组进驻西藏宾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市科技疫情防控工作组进驻西藏宾馆43天来,工作组全体成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敢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同心协力、通力合作,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切实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共同筑牢了西藏宾馆防疫点的“安全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贡献了一份力量。

工作组进驻西藏宾馆后,围绕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做好留观人员的接送、信息采集以及数据报送工作,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二是做好留观人员的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三是做好酒店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酒店工作人员和留观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四是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开启绿色通道,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服务,尽力满足其合理诉求。

工作组在西藏宾馆留观点共接送人员5411人,日均接收125人,共报送人员信息统计表43份,工作简报5遍,工作总结2篇。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