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动态

拉萨市科技局启动2020年度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项目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1:50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按照《拉萨市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和《拉萨市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专项资金考核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拉萨市科技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拉萨市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拉科发﹝202025号),启动了2020年度拉萨市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项目征集工作。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建设研发机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开展重大项目中试或产业化过程中的研究开发工作

通过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项目的实施,将不断提升企业持续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高科技企业产业规模,促进我市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

截止目前,我局已确定立项实施2019年度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项目5个,支持资金达450万元。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