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关于申领2023年度拉萨市科技创新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2 10:43
来源:高新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县(区)科技局、园区科技主管部门:

根据《拉萨市科技创业创新劵实施管理办法》,现面向全市开展2023年度科技创新劵补助申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单位为在我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管理规范、无不良诚信记录,与开展合作的创新券接收机构无任何隶属、共建、产权纽带等关系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二、支持范围

重点支持我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向市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介服务机构等购买科技服务,主要用于支付研究开发、技术转移、科技咨询、检验检测认证、创业孵化及科技金融等服务费用。同一具体业务已享受其他科技政策的,不重复兑付。按照法律法规或强制性标准要求必须开展的强制性检测和法定检测等活动,不纳入创新券的支持范围。申报补助的科技创新服务支出费用必须发生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以相关费用发生的发票及在银行收付款凭证时间为准)。

三、支持额度

科技型中小企业根据委托外部科研机构的研发费用支出情况据实申请,支持额度按照《拉萨市科技创业创新劵实施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四、申领程序及申领材料

1.申请单位填写拉萨市科技创新券申请表,法人签字加盖公章;

2.提供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件、税务登记证等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支付研究开发、技术转移、科技咨询、检验检测认证、创业孵化及科技金融等服务费用的有效发票、收付款凭证、服务合同及相关佐证材料;

3.所有材料一式三份,用A4纸统一装订成册提交至相应的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各企业报送纸质资料的同时请提供材料的原件给各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核验;

4.各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对申请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后,统一出具推荐函,将所有推荐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拉萨三级政务大厅综合窗口(F10-F14)。

五、申报时限

2023年度科技创新券申报受理时间为2024年4月22日-30日,逾期不予以受理。所有材料一次性收齐,受理后不再接收材料的修改和补充。

六、申报受理地点

拉萨市三级服务大厅综合窗口F10-F14

联系电话:0891-6320752 6320663

附件:1.拉萨市科技创新券兑现申请表

      2.拉萨市科技创业创新劵实施管理办法

                                                                                         拉萨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