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关于兑现国家级双创载体奖励扶持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04 16:51
来源:市双创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有效贯彻落实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企业创新主体培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拉政办发〔2022〕38号)精神,加大对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扶持,拉萨市“双创”办对政策出台以来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载体进行了统计。自2022年5月23日政策出台后,我市有拉萨市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集中示范基地青稞汇众创空间、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众创空间和第三极众创空间3家载体被认定为国家级的众创空间。   

经拉萨市科学技术局研究,决定对上述3家载体分别兑现奖励扶持资金各200万元。现将3家国家级双创载体的运营主体等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1月4日至1月12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拉萨市科学技术局规划财务与监督科、拉萨市“双创”办反映。

受理部门:规划财务与监督科 0891-6952856

市“双创”办0891-6818223或6831766

附件:国家级双创载体认定奖励扶持资金兑现表

                        拉萨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1月4日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