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我市完成2023年第五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9 14:50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前,自治区科技厅公示了2023年第五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我市有189家企业入围,占本批公示企业总数的84%,居全区第一。

近年来,市科技局聚焦全市创新主体数量偏少的问题,将科技企业培育作为重点工作,组织实施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切实引导各类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加快形成科技企业梯度培育体系。截至目前拉萨市取得入库登记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99家,占全区2023年度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的83.6%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组织相关科室深入园区、企业一线广泛组织调研座谈,组织开展科技政策宣讲与培训等工作,不断夯实创新主体培育的基础,持续壮大科技企业队伍。

责任编辑:高新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