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关于对拉萨市第八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0 16:50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县(区)科技局、各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拉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拉科发〔2015〕95号)文件规定,在县(区)科技局、园区经发局初审基础上,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局长办公会、局党组会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对西藏溢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备案为拉萨市第八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的企业,应每半年书面向所属县(区)科技局和园区经发局报告企业生产、经营和科研情况。市科技局对获得备案的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进行一次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其科技型企业称号,不再享受相关的扶持奖励政策。

请各县(区)科技局、园区经发局要加强对备案企业的扶持、培育,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进一步增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活力,为我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作出贡献。请获得备案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结合自身产业发展,加强研发投入、科研组织、成果转化等创新体系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拉萨市第八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名单

拉萨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高新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