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拉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21:09
来源: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县(区)科技局各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加快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升我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根据《拉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拉萨市科技型企业奖励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局将继续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应是依法在本市登记注册两年以上,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企业。有规范健全的生产、技术、质量、财务管理制度经营状况良好,重视科技创新。

2.申报企业必须是从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政策,知识产权明晰,具有一定技术含量和技术创新性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业务的企业。单纯的商业经营性企业除外。

3.申报企业具备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在职从业人员原则上不超过500人,其中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比例要达到15%以上。企业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例要达到2%以上。

4.申报企业的专利产品、新产品的销售收入和技术性服务收入之和占全企业销售总额的50%以上。⠼/span>

5.申报企业在研究、开发、生产过程中,有良好的防治环境污染的措施和设备,“三废”排放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

二、组织申报

各县(区)科技局、各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对辖区内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汇总收集、征求同级财税和工商部门意见审核盖章后,统一报送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与成果转化科(征求意见附后)。

三、申报材料

按照《拉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申报表》内容,将《申报表》、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财税和工商部门意见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五份(含电子版)。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可直接填写《拉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申报表》,不用重复报送相关证明材料

四、截止时间

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610,逾期不再受理。

人:谭丽华

联系电话:0891-6320663

通讯地址:江苏大道69号市政府办公楼719办公室

附件:1.拉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申报表

              拉萨市科学技术局

                2021512


责任编辑: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