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拉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认定拉萨市第二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30 17:27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县(区)科技局、园区,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市研发机构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按照《关于开展拉萨市第二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收集申报资料、初步审查、邀请专家深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企业实地考察、专家评分和政审,报经市“两创示范”建设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研究同意,现认定拉萨市高原动植物有效成分提取及其应用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9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拉萨市第二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以上工程中心依托单位按照《拉萨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暂行>》要求,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与管理,不断提高研究开发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为拉萨市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成为推动我市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发展的示范和龙头。

附件:拉萨市第二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附件

责任编辑:霍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