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展现拉萨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0-10-16 10:24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之际,12日,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后,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拉萨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在我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进一步推进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在我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会后,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拉萨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好会议精神,按照区市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党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起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对于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拉萨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拉萨融媒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