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结果公开

关于确定百家科技型企业培育工程项目及资金的请示

发布时间:2020-01-15 11:08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人民政府:

按照《拉萨市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和《拉萨市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专项资金考核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我局于6月5日下发了《关于开展拉萨市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由于申报数量较少,我局

又以电话形式第二次通知全市规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积极申报,截止10月8日,我局共收到申报项目15个。

我局对申报的项目开展了形式审查,有11个项目进入现场考察环节,有8个项目通过现场考察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经专家评审、第三方财务机构评估、局长办公会讨论、局党组研究等环节,有5个项目通过,分别为:西藏坎巴嘎布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申报的藏本草清凉提神醒脑湿巾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西藏藏缘青稞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西藏青稞芽胚精酿啤酒的研制与开发项目,西藏圣信工贸有限公司申报的牦牛绒纤维分梳技术的研发项目、西藏春光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西藏青稞面包加工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西藏月王药诊生态藏药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藏红曲饮片质量提升研究及生产线建设项目。

综上,我局建议对藏本草清凉提神醒脑湿巾研发与产业化、西藏青稞芽胚精酿啤酒的研制与开发等五个项目进行立项支持,支持资金450万元(项目具体情况及建议支持资金见附表)。

妥否,请批示。

拉萨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2月23日

(联系人:谭丽华13889083801)

责任编辑: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