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决策公开

关于协调“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重大项目的请示

发布时间:2020-01-15 11:04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治区科技厅:

根据自治区发改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求,我局积极谋划拉萨市科技创新重大项目,经过认真梳理与深入研究,拟在“十四五”时期启动国家基因库拉萨高原库、拉萨市科技孵化中心的项目建设工作。国家基因库拉萨高原库项目由自治区主要领导在《关于对在拉萨市成立国家基因库高原库和国际高原基因研究院事宜意见的报告》(藏发改产业[2017]310号)上做出支持建设的批示,并由自治区发改委带队、拉萨市发改委等一同前往国家发改委高新司进行专题座谈,肯定了国家基因库拉萨高原库项目建设的必要性。拉萨市科技孵化中心项目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大众创新、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建成为拉萨中小型科技企业提供从种子期到初创期到发展期“全产业生态链条”的科技企业孵化基地。现恳请贵厅予以协调自治区发改委将以上2个项目纳入到自治区“十四五”规划为盼。

妥否,请批示。

附件:拉萨市科技局“十四五”时期建设项目汇总表

拉萨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28日

(联系人:江久曲珍  6952856 18908981515)

责任编辑: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