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0 17:29
来源: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清晨,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早早集聚到会议室,满怀激动地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深入总结了我党100年来的伟大成绩,用9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全党指引了前进方向。科学维度上自觉顺应历史潮流,把握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展示了科学的思维方式;价值维度上积极反映人民心声,深切关心人民利益,肩负人民重托,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实践维度上强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体现了我们党一心为人民、一切为民族的奉献精神。

收看结束后,党组书记索朗慈仁同志立即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干部职工踊跃谈感想、谈认识、谈体会。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感到无比自豪,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一致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索朗慈仁同志最后强调,全局上下要全方位、多批次、深层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切实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实干兴邦的工作动力,切实为党争光,为人民争气。

责任编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