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16:35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1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扎西平措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保密警示宣传教育片,宣教片通过多个鲜活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及泄密者为此付出的沉痛代价,对党员干部再一次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教育片,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随后,会议又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西藏自治区共产党必记必守的党规党纪》,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做到“三要”。要知纪,熟悉和掌握《条例》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从而明白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要畏纪。做到敬重纪律、畏惧纪律,明白不该做的做了,会受到什么样的处分,有什么样的结果,算好经济帐、政治帐、亲情帐;要守纪。自觉自愿、时时刻刻牢记并遵守《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做一个纪律面前的明白人、清醒人,把纪律真正当作碰不得的红线和带电的高压线,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

最后,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把握《决定》的核心要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改革完善科技系统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科技系统管理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