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17:45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全面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党组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全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围绕《规定》的意义、任务、要求等,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制定出台《规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坚定决心,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保障。

会议要求大家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科学理论引领全党理想信念,以“两个维护”引领全党团结统一,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