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拉萨市科技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16:18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更好开展2020年科技局党支部工作,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确保党员过好全年组织生活,近日,拉萨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安排部署2020年支部工作。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尤其是对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原则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学习结束后,大家就学习心得和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还对《拉萨市科技局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征求意见,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三会一课”、党员经常性学习制度和全年支部工作任务,挂图作战,确保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步调一致,明确任务,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秦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