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以严明纪律带队伍,以担当作为创事业

发布时间:2019-05-07 16:59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6日上午,在市科技局627会议室党组书记索朗慈仁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向干部职工传达了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并再次强调了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

会上索朗慈仁书记、黄前敏局长分别传达了<伟大的跨越:西藏民主改革60年>白皮书的解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五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

最后,索朗慈仁书记强调: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纪律是底线、红线、高压线,任何人都不得触碰,市科技局是党领导下的一个政府单位,必须讲纪律,例如请假时手续必须履行,这是对组织的尊重,对自己的负责。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党和国家的事业要靠“干”,西藏的跨越式发展要靠“干”,人民的幸福生活也要靠“干”,“等靠要”“慵懒散拖”是无法实现小康社会和科技工作跨越式发展的。担当作为是所有公职人员的基本要求,是人民的期盼,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既要遵守规矩,也要干事创业,不能因为害怕规矩而不作为,也不能因为作为而破坏规矩,全体干部职工要与党组看齐,做一名守规矩、有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齐心协力把工作干好,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人民、报效国家。

责任编辑: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