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5 16:59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4月3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教育综合纪检组组长江文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军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拉萨市纪委九届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索朗慈仁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从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强化选人用人责任、强化维护党纪责任、强化作风建设责任、强化惩治腐败责任、强化教育管理责任强化廉政防控基础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检查考核、强化执行报告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从从严管党治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狠抓政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改进选人用人导向,培养高质量干部队伍;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采取多种方式,筑牢党风廉政思想基础 ;开展集中整治,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等方面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同分管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教育综合纪检组组长江文军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通报了派驻纪检组2019年五个工作要点,并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市党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二是强化纪律教育,重点学习党内政策法规,不断增强依规依纪的自觉性;三是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防微杜渐;四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严查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两面派”“两面人”;五是全体党员干部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要坚定不移的维护民族团结。

最后,局党组书记索朗慈仁就做好全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树牢主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二是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三是要抓好强化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改进作风、化制度约束、强化监督问责五个方面的工作。索朗慈仁书记要求全局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建设美丽西藏幸福拉萨拉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努力为拉萨市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