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弘扬劳动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拉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16:59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3日,拉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深入拉萨市高原生物研究所科研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为期一天的劳动磨炼意志、锤炼品格。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23日一大早,全体党员乘车抵达才纳乡拉萨市高原生物研究所科研基地后就投入到紧张的劳动当中,主要任务就是清理土壤中的石头。蓝天白云,党旗飘扬,党员有的手拿铁锹翻土,有的用钉耙集中石头,有的推着小车来回飞奔清运石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拉萨市高原生物研究所科研基地占地面积55.12亩,是市科技局根据市政府的要求在曲水县才纳农业示范园区打造的集实验中心、试验田、日光温室、无土栽培和智能灌溉系统于一体的研发平台。将主题党日活动地点选在高原生物所科研基地,就是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结合科技自身工作实际,着力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一次主要的实践活动。  党员们一致认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是党员党性锻炼的主要举措,要积极参加。

通过劳动,强化了党员意识、体现了党支部集体主义精神、展现了党员的风采、感受了作为党员的快乐,用劳动书写新时代,创造更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