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第三次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9
来源: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局62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组书记第三次讲党课活动,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旺林同志以《论全面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为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又严肃的党课。其中重点强调了:“强化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观念”“认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重大现实意义”“把握党的集中统一领导重点和关键点”“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方法和步骤”“树立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决心和信心”五个方面的内容。

旺林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的认识,注重把继承传统和改革创新结合起来,把总结自身经验和借鉴世界其他政党经验结合起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实效性,使全面从严治党的一切努力都集中到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上来,集中到提高党的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上来,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责任编辑: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